吉水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成啦!国学课堂、棋艺室、亲子乐园........

中国江西网吉水讯 彭宇、黄金玉报道:4月14日上午,吉水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厚楷、副县长吴诚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县领导还视察了活动中心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吉水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县妇联向省妇联争取的江西省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项目资金300万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落址于县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内。活动中心于2019年1月份投入使用,内设多功能会议厅、排练厅、声乐室、专业心理咨询室、国学课堂、留守儿童之家、棋艺室、亲子课堂、亲子乐园、爱心超市等功能室。

妇女部

舞蹈部

党建栏

儿童部

明亮教室

参加集体活动

活动游乐场

公益部集

宣泄、沙盘、个体咨询于一体的心理咨询室

爱心超市
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启用,将为吉水县广大妇女儿童开辟新的活动阵地,适应了新时代下妇女和家庭的需求,拓宽了妇联的服务平台。活动中心将以“提升妇女精神文化素养、充实少年儿童课余生活、助力构建幸福和谐家庭”为宗旨,坚持以公益为导向,努力打造成全县妇女儿童愉悦身心的乐园、交流联谊的舞台、提高素质的基地,成为全市妇女儿童阵地建设的示范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