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韩国围棋女神,颜值出众棋艺高超,今与中国围棋教练相恋

坛之中有着不少令人羡慕的伴侣,他们有着更为相似的经历,还有同样的梦想,因此更能够容易理解彼此,从而走到一起,结成一段良缘,白头偕老。这些情侣之中不乏有着“异国恋”,比如像是众所周知的日本女乒一姐福原爱,最后和台湾的男乒选手江宏杰结为了夫妇,至今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十分幸福。

异国恋是十分不容易的,因为两个人不仅可能语言不相同,而且生活环境和价值观也有着很大的差异,要克服的困难远比普通人谈恋爱要多得多。不过能够坚定选择异国恋的人,其实都是非常勇敢的,所以克服这些困难,对他们而言,并不算什么。今天小编要讲的这对情侣,是棋坛的异国恋,女方是有着韩国围棋女神之称的李瑟娥。

91年出生的李瑟娥,从小就喜欢下棋,师父是朴胜文六段。李瑟娥在08年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当年她拿下了韩国女流棋圣战的亚军,次年就入围正官庄杯韩国队阵容,还在10年出战了亚运会的围棋赛事。而她真正成名,就是在这次亚运会上。

在这10年的亚运会上,李瑟娥和队友经过努力奋战,拿到了亚运会金牌的好成绩。不过这枚金牌来的实属不易。其实当年李瑟娥参加决赛前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头疼的厉害。但那个时候已经过了药检,是不能够再轻易服药的,再加上治疗头痛的药物,很多成分都是不能够在比赛中出现的,所以状态不佳的李瑟娥最后只能求助于中医。

经过中医的诊治之后,李瑟娥的状态稳定了不少,她一出场落座,就成为了赛场的焦点。因为李瑟娥采用的方法是在头部针灸,只见她满头都插着细细的银针,但是却一点都不会痛,这就是针灸的神奇之处。在针灸的帮助下,李瑟娥不仅提升了状态,还最终取得金牌的好成绩。在当时就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还因为针灸的事情上了新闻,因为满头都是针的她显得十分可爱,被大家称之为“天线宝宝”。

李瑟娥本就长相十分的甜美可爱,因此从参加完亚运会之后,就被称之为韩国的围棋女神了。如今的李瑟娥已经是围棋五段选手了。她在18年前来中国参加比赛的时候,结识了中国的一位围棋教练罗德隆,两个人一见钟情,为了能够和罗德隆在一起,李瑟娥还曾经来到中国学习中文。希望两人的感情能够早日修成正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