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象棋协会向万锦史托夫维尔医院捐赠口罩

据加拿大《加中时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加拿大多伦多地区蔓延,日前,多伦多象棋协会与大多伦多地区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倡议组织了“棋心协力献爱心”捐款活动。

  随着多伦多象棋协会成员和当地华侨华人的踊跃参与,棋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成功募捐善款达3万加元。棋会的成员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确认供货商,比对价格,购买和包装了超过12000个医用口罩。万锦史托夫维尔医院物资管理与运输副主任伊莲娜·帕谢科与棋会积极沟通合作,对物资的核准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3月31日下午,棋会代表与何胡景议员来到万锦史托夫维尔医院捐赠了第一批医疗物资,物资包括1200个N95口罩,2800个2级医用口罩,和3000个3级医用口罩。

  多伦多象棋协会会长阮国衡对记者说,“我想代表棋会和捐款者们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谢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对整个万锦社区提供医疗服务”。

  医院代表马克·柯布拉德也对棋会代表们和何胡景议员表示了感谢,“华人社区一直是这次抗疫行动的中坚力量,非常感谢棋会和华人社区对我们医院的物资支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