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儿子:减肥的同时不忘与好友比棋艺,技术精湛让对手赞叹

说起春晚的舞台,人们印象中最深刻的应该是舞台上的各位主持人,各位唱跳型全能的嘉宾。但事实上,五彩斑斓且绚丽的舞台,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各种小品演员所带来的精彩表演,不禁令人想起当年的《不差钱》。

赵本山作为将二人转做到精致的前辈,深知这个舞台需要各种各样的“新能源”,而不是他们(老前辈)一直存在的地方,为了给新人一些努力的方向,赵本山带着自己最得意的门生宋小宝、小沈阳、大鹏等人走上了新星之路。赵本山老师为了中国非物质文化“二人转”的发展,所付出的汗水和艰辛,令人心生敬佩。


赵本山除了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老前辈外,还是孩子们的父亲。龙凤胎赵一楠和赵一涵的出生,应该是赵本山最开心的时刻,一家四口的生活十分幸福。

离开春晚舞台的赵本山,将心中所有的期望放在了赵一涵和赵一楠的身上,希望他们兄妹能够秉承“赵家祖训”,成为一名勤俭、低调、爱国的人,能够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赵一涵(球球)十分喜爱服装设计,曾在国外名校中学习,在节目《天天向上》中也曾带来自己设计的作品,让人刮目相看。只不过一心想要在娱乐圈中发展的球球后来转战主播,再到如今的新晋女艺人,这其中的一切都是球球一人的努力,她并不希望外界说她“靠父亲”才拥有如今的一切。


相对于赵一涵的高调进军娱乐圈,哥哥赵一楠低调许多。就算是赵本山外出上节目,或是谈论家中的事情时,也甚少谈及儿子赵一楠,不谈并不代表不爱,而是将这种父爱深深藏在心底,希望儿子能够学会“坚强”和“独立”,并非与妹妹“争风吃醋”。或许这就是父爱的深沉以及赵本山对儿子的期望之高。

在赵本山的教育下,赵一楠成为一名善良的孩子。上学时人缘关系非常好,经常将同学们喝完的空瓶收集起来,然后拿到废品店进行变卖,并非是为了攒钱买零食,而是想要将这些钱捐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发挥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如果每一个孩子都能做到赵一楠这样的“觉悟”,或许这个社会会变得更加美好。

如今赵一楠的生活已经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中,经常有网友在视频网站上晒出与赵一楠之间的故事,让人们更进一步的认识到赵一楠是一个如此可爱善良的孩子。

赵一楠正在与好友下棋,他虽然体型魁梧但头脑精明,知道该如何布局每一步棋的走向,就连一起下棋的人都赞叹赵一楠的棋艺精湛。

只不过这只不过是赵一楠减肥时采用的益智时间,毕竟体力脑力相结合的方式,才能够更好的达到锻炼和休养的好处。赵一楠之前被爸爸送往国外学习,并顺利毕业回国,创办了一家公司,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种帮助,或许资质过人的演员就可以留在“赵家班”,和小沈阳成为师兄弟。


之前赵一楠在网上表示自己并非如此肥胖,是因为身患疾病导致身体激素紊乱。如今为了治疗疾病,必加强健身并努力减肥,虽说是为了治疗疾病,但身体太胖确实对身体不好,确实有必要继续减肥。

赵一楠的长相和爸爸赵本山十分相似,只不过因为身材问题,让人们看见赵一楠后感到十分魁梧而已,等到赵一楠经过努力减肥成功的那一刻,或许就会看见“第二个张翰”的诞生,如果赵一楠选择进军娱乐圈,不知会给多少流量艺人造成“伤害”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