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象棋”比赛在沐川县开赛

6月20日上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金石新能源杯”群众体育项目象棋比赛在乐山市沐川县开赛。

开赛仪式现场

开赛仪式现场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徐庆愿,中国象棋协会副主席、省棋类协会主席陈大清,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沐川县委书记余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竞委会执行主任赵星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沐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蔚主持开赛仪式。

各参赛代表队整齐排列

各参赛代表队整齐排列

开赛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廖策军宣布“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金石新能源杯”群众体育项目象棋比赛开赛。

赵星在致辞中表示,沐川积淀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孕育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森林覆盖率达77.34%,拥有“中国竹子之乡”“中国魔芋之乡”“中国天然氧吧”和“绿色明珠”等美誉。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5万竹乡儿女坚持“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工作主线,突出“绿色发展、追赶跨越”工作基调,锚定“一地一县一城”建设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沐川新征程,奋力谱写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星指出,省运会象棋比赛落户沐川,既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沐川的信任和关怀,也是激励全县人民弘扬体育精神、推动县域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必将为沐川县建设绿色经济发展强县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将秉承“办绿色省运、展嘉州新风”的办赛宗旨,践行“热情、安全、绿色、节俭”的办赛理念,做实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办好这场体育盛事。

开赛仪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承诺将遵守比赛程序和规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公平、公正对待赛事,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