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本周举行

第四届“溱湖杯”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将于本周末在风景秀丽的泰州溱湖举行。届时10位全国女子象棋明星棋手将相聚溱湖之畔,争夺新一届女子名人头衔。

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是一项创办于2018年的女子象棋顶级头衔战,在前三届比赛中王琳娜、党国蕾和唐丹分别夺冠。三届冠军分别归属不同的棋手,足见该赛事的竞争非常激烈。本届赛事同样聚集了国内女子象棋顶尖高手,究竟谁能够技压群芳,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象棋协会、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政府主办,泰州市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泰州市姜堰区黄龙士研究会承办,江苏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赞助支持。按照中国象棋协会最新公布的等级分,排名列前的10位全国象棋锦标赛(个人)女子冠军棋手,可以获得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如有不参加者,由等级分高的女子棋手递补。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按中国象棋协会最新公布的棋手等级分,以蛇形编排分为A、B两组采用两局制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棋手进入第二阶段的分先两局淘汰赛。本次比赛将于4月22日揭开战幕,冠军将在4月25日产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