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平安奇谭困难模式通关攻略:棋路讲解和打boss黑科技

大家好,我是你的游戏精,上一篇我给大家讲解了八歧大蛇平安奇谭困难模式的阵容选择和金币理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实用的技巧和棋路运营思路,如果有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然后看一下我上一篇的攻略。

1.战斗过程中无论如何不要开自动,开自动等于把自己的命交到了系统AI的手里,那就是自寻死路。一般而言,建议开1倍速度,这样可以有比较多的反应时间,容错率也比较高。虽然这样打时间过得很慢,长时间下来容易疲惫,但是这可以有效提高胜率和生存率。
2.左上角那个返回键看到了吗?没错,这个模式中,只要你战斗胜利或者失败之前选择退出战斗,你是不会有任何损失的。所以只要对自己手速有自信的朋友,大胆去尝试吧!大不了重来一次!只要手速够快,就没人可以打败我!但很多时候,胜利也并非一件好事。当你发现有一关无论你怎么尝试,总是死了三四个式神才能够通关的时候,个人的建议是你直接双手离开屏幕,任由所有的式神全部被打死,最好把源博雅再扔上去消耗一波(对,你的阴阳师可以换成源博雅),等所有阴阳师和式神都死干净了,就可以安安心心等着第二天复活了。然后你就惊讶地发现,Boss只剩一丝血,随随便便就可以过关了。这个可以用高爆发的阵容,一轮打不赢,我就耗你两轮。

3.手动模式下,你在召唤式神上场的这个过程中会停止所有的时间,也就意味着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查看全场的变化。
4.只有在友军的一定范围内才能够召唤式神,所以喜欢玩突脸流一定要注意了,拿一些式神来铺路才能快速突到Boss脸上!
5.落地机制的运用:这也就是为什么把荒成为该模式的SSS级式神的原因所在,荒总在落地后会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同时造成眩晕,在移动荒总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一个红色的圈圈,所有在圈内的敌人都会受到伤害并且眩晕,合理调整位置可以控制大量的敌人。同样,酒吞童子在落地的时候也会嘲讽大量敌人,不过这个时候你要小心,蜂拥而来的敌人可能会将你的酒吞秒杀。

如何合理利用荒总和酒吞的两个技能呢?相信很多人的理解和我早期的理解一样,往人多的地方放就可以了嘛!尽可能控住大多数人嘛!错!大错特错。荒总的技能为何可以被称之为神技?鲜为人知的一点是,荒总的技能,可以打断别人的技能。
我们可以注意到几乎所有单位的血条底下都存在一个黄色的细条,而这个条,就是怒气条。怒气条充满之后,敌人就会释放技能。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横板对攻的模式中,由于所有人的动作都是同时进行的,因此当敌人释放技能的一瞬间,如果你将荒总放入战场晕住敌人,你就会发现敌人虽然在进行释放技能的动作,却没有对你造成任何伤害,与此同时,敌人的怒气条已经清空,敌人的技能就必须延后释放。酒吞的嘲讽也能够达到类似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敌人无法释放技能,对你造成的伤害就非常有限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有想要的攻略吗?可以留言私信告诉我哦,我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整理~最后祝大家欧气满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