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棋艺争霸赛成功举办

10月27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棋艺争霸赛于J13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棋艺协会会长齐志银,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敬坤、董振璐出席了比赛,百余名同学展开了激烈的棋盘角逐。

比赛分为象棋、五子棋两类,三局两胜,实行淘汰赛。本着“以棋会友”的出发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各尽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棋局之中。他们时而低头沉思,时而神采奕奕,不骄不躁地应对各种局面。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比拼,共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观看,紧张的气氛让观众们也屏息凝神,暗为选手们捏了一把汗。最终,周国泰获得象棋比赛第一名,张显龙获得第二名,张树林获得第三名;五子棋比赛中,杨松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韩承磊、王海洋也分获二、三名。闭幕式上,棋艺协会会长齐志银,院学生会副主席赵敬坤、董振璐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向他们表达了祝贺。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对我院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王宜笑 赵雨晨 摄影:王琪)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