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象棋锦标赛在温州圆满落幕

2020年浙江省象棋锦标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温州市平阳县谢侠逊棋院举行,来自全省11支队伍55名棋手汇聚谢侠逊棋院。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指导,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象棋协会承办,平阳县象棋协会、浙江弈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雄图霸业,猛虎啸弈林;凤唳九天,五彩舞皇姿,这是浙江棋坛的盛会。比赛中,只见浙江棋坛名手个个凝神静气,马炮争雄互不相让,你来我往,见招拆招;既有对攻局面的刀光剑影、生死时速,也有平稳局面的绵里藏针,内功较量;真可谓半壁江山,善谋能一统;一盘弈局,巧计可全赢,切实为全省棋迷贡献了一场高水平的饕餮盛宴,展现了象棋智慧体操的魅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沈焕才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

混合团体第一名温州队、第二名永嘉队、第三名绍兴队、第四名湖州队、第五名杭州队、第六名平阳队、第七名丽水队、第八名宁波队。

男子个人第一名嘉兴队吉星海、第二名温州队徐林州、第三名丽水队梅兴宙。

女子个人第一名湖州队黄蕾蕾、第二名宁波队施梦佳、第三名温州队潘丽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