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拟募资8.57亿元用于数控、红外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韩远飞)华中数控3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8.57亿元,用于高性能数控系统技术升级及扩产能项目、红外产品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此次定增的发行价格为16.54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百分之八十;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5180万股,未超过本次发行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定增对象包括卓尔智能、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以及包括33名自然人在内的共计35名特定对象,锁定期为18个月。
华中数控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系公司对主营业务的拓展与完善,是公司完善产业布局、夯实核心竞争力、突破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举措,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未来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和经济效益,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数控系统、红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提升综合研发能力、持续盈利能力与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