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段位遇到瓶颈?不!是你的棋艺遇到了瓶颈,该学习了

长得帅的都没我有才,比我有才的都没我长得帅!大家好,我是老谭,又到了老谭讲游戏的时间了。刀塔自走棋游戏最大的魅力在于,你永远不知道发牌员的心情,下一张会给你什么牌。对于段位上来说,如果你的段位一直在主教和骑士来回反复横跳,那么就说明你的棋艺,已经到达了一个瓶颈,老谭建议你应该做以下几点,去提高自己的运营能力。点击上方关注,第一时间了解自走棋资讯!

1、看直播
如果你的段位一直在主教和骑士附近徘徊,那么就说明你的运营能力,有问题。主教和堡垒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经济的运营能力。一般能够打到主教的玩家,基本上都能够熟练地掌握3-5套阵容,其实对于下棋来说,已经足够了。如何让你的阵容,能够快速的成型,更早的吃息以及阵容的爆发时间,这些都需要自己去看一些职业选手,或者高段位玩家的实战,才能够自己领悟得到。光看阵容搭配,是无法领悟到运营的精髓,所以,如果你想要脱离主教段位,最快的方式就是,先去看看知名棋手的直播,学习他们的运营思路,阵容爆发节奏等。

2、合理利用版本强势阵容
在平衡的版本,也会有一枝独秀的阵容体系,从之前的战猎,五龙,虫族,神法等等,版本强势阵容,虽然玩的人多,但是只要胡,基本能够稳定前三,如果不爱胡的玩家,选择吃烂分的阵容,比如:奶德、巨魔骑、奶精猎等容易烂分的阵容,明确保4争3的目标,对于上分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开启分奴模式,德鲁伊走起!

3、小黑盒
有很多的玩家,一直在打路人局,可能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路人局和匹配局的区别,正常进入游戏,直接点击进入,通过DOTA2游廊匹配到的玩家,实力非常不平均,很多的时候,会出现吸分的情况(胜利不涨分,输了扣好多分)。不过,如果使用小黑盒进行匹配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主教左右分段的玩家,尽早使用小黑盒或者完美对战平台进行匹配,上分会更快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