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同心社区举办老年人棋艺大赛

中新网新疆新闻11月23日电(蒋杰)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1月21日,米东区税务局驻米东南路片区管委会同心社区工作队联合同心社区、米东区税务局在同心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践行十九大,健康我先行”棋艺大赛,此次大赛共吸引了辖区30多名老年人参加。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凝神静气,在无声的赛桌上进行着激烈拼杀。比赛间隙,工作队员对十九大报告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历史地位和丰硕成果作了诠释,同时解读了十九大以后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特别是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政策,帮助老人们更加深刻的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感谢工作队、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大家能够凑在一起切磋棋艺,交流情感。同时,也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的希望工作队和社区在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社区居民盛兴才说。
同心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弘说:“通过举办棋艺比赛,为社区老人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在享受博弈雅趣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通过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大家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