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少儿“三棋”锦标赛落幕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三棋比赛谁与争锋,要看我福田区少儿们!10月13-14日,由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文体局共同主办,福田区智力运动协会承办,福田区侨香外国语学校协办的2018年福田区少儿“三棋”锦标赛在福田区侨香外国语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福田区30余所中小学棋手参加角逐,在这场智力与毅力的较量中,小棋手们聚精会神、无所畏惧、落子从容,每一个小棋手的脸上都散发出自信的光芒。他们虽然年龄小,威风却一点也不逊成人,尽显绅士风度。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梅园小学、侨香外国语和益田小学获得总团体前三名;荔园小学获得国际象棋的单项团体冠军;众孚小学获得象棋单项团体冠军;梅园小学获得围棋单项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特邀嘉宾有:福田区教育局督导室游伟硕主任、福田区宣传部(文体局)陈葵副局长、福田区教科院郭其俊院长、福田区侨香外国语学校王君健校长和福田区智力运动协会曹阳会长,他们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校及棋手颁奖。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