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大师龙华行,与棋迷切磋棋艺交流心得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文、图)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2018年智慧龙华系列活动“共创文明城,你我‘棋’行动”于9月8日分别在观澜湖新城与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同时进行,中国的几位象棋大师与棋迷切磋棋技、交流心得,他们分别是:吕钦、柳大华、党斐、陈细南、时凤兰、许国义、武俊强、谢岿、汪洋。
武俊强、谢岿、汪洋三位象棋大师先行到观澜湖新城,给棋迷们分享大师们的成长故事,并给棋迷带来了精彩的车轮战。与此同时,龙华文化艺术中心正在展开激烈的选拔赛,棋迷们为了能够和盲棋大师党斐进行棋艺切磋,可真是使出了全身解数。下午,象棋大师们同时参观了文化艺术中心,与领导嘉宾们探讨象棋的未来发展方向。
大师和嘉宾入座后,现场的小棋迷先是热情地给大师们献花,随后大师们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下棋的趣事,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象棋,感受下棋带来的快乐。现场一位棋迷问大师们:“本人已经50岁还能涨棋吗?”而大师的回答也是给棋迷开了一剂定心丸:“只要不懈地努力,提升棋力自不在话下。”为了让棋迷朋友们不虚此行,大师们马上与棋迷朋友进行超快棋赛、盲棋挑战赛、揭棋赛和车轮赛等趣味赛事,让大家过足了棋瘾。 

相关产品

评论